beanbean

清和 古二 盗墓 麒麟

敬这个夏天

镇魂只剩最后不尴不尬的一集,不知道要怎么圆回来。编剧令人智熄的操作使人想操起金箍棒一棒子下去。但无论如何,这部剧让我认识了这么好的两个哥哥。他们真的很棒,值得世间所有的优待。

这是个相互成全的故事啊,无论是沈巍和朱一龙,赵云澜和白宇,还是镇魂女孩与两位哥哥。真的由衷感谢你们带来的这场夏日限定的狂欢盛事。

这整个夏天,就像是一场无比狂欢而热烈的梦。快到闭幕的时候了吧。这样,夏天也结束了。你们在镇魂发布会的时候说,曲终人未散。是啊曲终人未散。以后你们可能会各自演各自的戏,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发展。但仍旧渴望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,你们会一起玩绝地求生,白叔就那样苟着,龙哥也那样猛着;你们会在微信里互相怼怼对方,发发对方表情包;你们会约着一起去海边,去蹦极或者蹦迪都好;也会和现在一样你说着毛猴我说着你走开……真好啊,这一场遇见。所以会想要这个夏天长一点,再长一点,让我再多陪陪你们,陪你们走花路,陪你们光芒万丈,陪你们前程似锦。

昨天春熙路投屏的时候,遇到了很多可爱的小姐姐们。有同好一起追的感觉真的很好啊。在LED屏下面一起合唱时间飞行,想着快本那天他们的鞠躬,想哇哇的哭。在地铁里的一眼,确认了你也是镇魂女孩,然后就一起往返数次春熙路—东门大桥的地铁站,就为了看一眼他的应援,想想觉得有点疯狂,但是这是确实存在的快乐。大家一起举着手机,展示自己的手机壳,屏保与桌面,说着哇这张哥哥帅,哇你简直是魔鬼。最后终于在第六次的时候看到了应援,开心开心极了,正好出来地铁,惊闻一声尖叫,原来龙哥发微博啦,于是齐齐拿起手机留言。

然后看到龙哥说他去了双子塔,说祝我们镇魂女孩一直走花路。真奇妙啊。你把他放心尖喜欢,他也回报你真心。

撒贝宁说,追星的时候其实是在追自己,为自己设定一个理想的生活状态,你是希望自己未来能够像他一样优秀,像他一样成功。

想再把这句话告诉自己啊,然后像龙哥一样,沉稳淡定不骄不躁不疾不徐,永远清醒、坚定,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为之努力奋斗。

那么,共勉吧!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beanbean | Powered by LOFTER